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川省第六届乡村旅游节(春季)在西充举行开幕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四川省第六届乡村旅游节(春季)在西充举行开幕式

四川省第六届乡村旅游节(春季)开幕式现场。

326日,由四川省委农工委、四川省旅游局、南充市人民政府、四川省旅游协会共同主办的“四川省第六届乡村旅游节(春季)”在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工程试点县四川南充市西充县举行开幕式。

“南充山水秀丽、文化厚重,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有18A级景区。”南充市委书记李仲彬在开幕式上介绍,走进南充,可以到万卷楼上品三国,到阆中古城看风水,到将帅故里拜伟人,同时可以到美丽的乡村观赏风景。

四川省旅游局局长郝康理在讲话中表示,美丽的四川离不开美丽的乡村,美丽的乡村离不开乡村旅游。本季旅游文化节,主办方还引导和推动了农产品向旅游产品的转型,在电商平台上逐步上线,实现在线订购,努力满足游客多元个性化需求。

开幕式上,成都、德阳、广元、乐山、南充等十市(州)荣获2014年四川旅游业TOP10和十大最四川目的地;同时给“四川省旅游名优土特产品包装设计创意大赛”相关人员和单位颁奖,授予了西充县“四川省有机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示范基地”称号。

四川省第六届乡村旅游节(春季)在西充举行开幕式

四川省乡村旅游节会旗交接。

值得注意的是,第六届乡村旅游节将推出春夏秋冬四季版。春季版在西充,夏季版将于六月在德阳中江举办,秋季版将在九月阿坝理县举办,冬季版将于十二月在凉山西昌举办。南充市旅游局局长白永强在开幕式上与德阳市旅游局局长雷光明交接了四川省乡村旅游节会旗。

据悉,此次旅游节以“走进美丽西充体验有机旅游”为主题,主会场设在西充县义兴镇“中国有机生活公园”景区内,分会场分别设在顺庆区的搬罾镇和蓬安县的相如镇;同时,旅游节在绵阳的五彩田园,绵竹的赏梨花,平昌的智慧乡村游等分会场活动同步精彩上演。活动期间将举办古楼第三届桃花节、百科赏花节、蓬安放牛节、微电影晚会和千人坝坝宴等七项主要活动和六项配套活动。(记者 李渝 李科)

四川省第六届乡村旅游节(春季)在西充举行开幕式
西充义兴镇百科园内的鲜花。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握手在即 祈祷
2015博鳌亚洲论坛的七大看点 亚投行"磁力"与日俱增:"末班车"各国都看中了什么?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