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近3年成都中心城区将新增小区配套幼儿园80多所

四川日报江芸涵 2015-03-30 10:49: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江芸涵)近3年成都市中心城区将新增幼儿园80多所,其中锦江区年内将有3所幼儿园开园招生,正在建设明年开园招生的幼儿园6所,下一步计划建设的幼儿园6所。这是记者3月29日从成都市教育局获悉的。

成都市实施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以扩总量、调结构、提质量、建机制为重点,学前教育发展将进一步提速。根据规划,近3年,成都市中心城区(五城区和高新区)将新建小区配套幼儿园80多所。新建居住小区配套幼儿园作为公共教育资源,应当与小区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交付使用。居住小区配套幼儿园建成后,建设单位应在竣工验收后3个月内移交属地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若擅自改变规划配套建设幼儿园用途的,由有关部门依据职权责令改正,并依法追究责任;逾期不移交的,由建设行政管理部门责令限期改正,作为不良信用记录计入成都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并予以公示。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幼儿园 中心城区 配套 居住小区 招生
握手在即 祈祷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博鳌论坛,最值得你关注的经济大咖有哪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