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藏选派39名干部赴国家机关和发达省市挂职锻炼

西藏日报常川 2015-03-19 14:40: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拉萨3月17日讯(记者常川)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挂职锻炼干部座谈会上获悉,我区39名干部即将分赴部分中央国家机关和内地发达省市,开展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

据了解,选派西部地区和其他少数民族地区干部到中央国家机关和内地发达地区挂职锻炼,是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国家民委落实党中央精神,推进东、中、西部干部交流,加强西部地区和其他少数民族地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从1990年以来,我区已累计选派22批、共503名干部参加挂职锻炼。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处长白玛罗布介绍,今年遴选的39名挂职干部,以少数民族干部和长期在藏工作的汉族干部为主体,兼顾女性干部,注重选派年轻后备干部,其中不少人为县级党政班子成员。他们将在今后一年中分别在中组部、财政部、民政部等8个中央国家机关和一家国有重要骨干企业、13个对口支援省市进行挂职锻炼。

挂职干部邹朝东表示,将在挂职锻炼期间边工作、边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认真学习中央国家机关和发达省市的先进管理经验、先进理念和工作方法,为西藏的发展蓄积力量。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灭火的方法 调皮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究竟谁是世界最大经济体?谁大谁知道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