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内地大型旅游团队将陆续抵藏赏桃花

中国西藏新闻网丁文文 2015-03-18 17:13: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春暖花开时节,百花齐放,是否想带上花样的心情,陶醉在那片花的海洋中?三月的林芝,桃之夭夭,灼灼其华,绝不辜负“中国最美的春天”这一美誉。随着3月30日第十三届林芝桃花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的临近,我区各大旅行社纷纷为桃花节系列活动定制了游玩线路。21日至27日,由广东至拉萨的大型旅游团队将陆续抵达西藏开启7至12天的西藏之旅。

“早春三月,春回大地,西藏的春天从桃花开始,一簇簇,一片片,铺满山坡,伸向河谷,尼洋河畔,雪山之下,竞相怒放,这就是林芝的桃花。21日至27日,800名来自广东的游客将分6批次抵藏赏桃花。”昨日上午,西藏环球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欣说,该团队是今年首个大型旅游团队,游客们将从广东乘坐火车陆续抵达拉萨,其中第一批近300名游客于21日抵达西藏。

“桃李春风一杯酒。”是春风醉了桃花,还是桃花醉了春风?“乘坐火车专列,从低海拔到高海拔,沿途欣赏高原风光,更能令游客适应高原环境,随团配备了工作人员和专业医师陪同,让游客们有个安心、愉快的旅程。”赵欣表示旅行社为乘坐专列的进藏游客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此次除了赴林芝赏桃花,也将在拉萨、日喀则、山南等地游览。

据了解,第十三届林芝桃花文化旅游节期间,察隅县将举行僜人歌舞,届时,游客还将体验到当地僜人美食,并有机会参与到栽桃树、系同心结等活动中。游客前往波密县不仅可以看桃花,还可参观米堆冰川景区、岗云杉林景区,并有机会看到当地松宗赛马节上的马术表演、歌舞演出、民族服饰展示、非遗及特色商品展示展销、摄影展、民间体育竞技等活动。而林芝县嘎拉桃花村将会有民间艺术团演出、非遗及文物展示、群众性歌舞演出等。米林县大峡谷景区、南伊沟景区、色苏庄园等地将举行色苏庄园摄影基地揭幕仪式,大峡谷景区“云端上的桃花源”写生活动、“情比金坚”许愿活动……本届桃花节可谓是一场文化、视觉的盛宴,绝对不容错过!(记者丁文文)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游客 团队 景区 情比金坚 演出
毅然转身 争执
究竟谁是世界最大经济体?谁大谁知道 美国盟友为何“组团”示好亚投行?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