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春节期间温江精彩纷呈 接待游客88万余人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成都市温江区获悉,春节7天长假期间,该区共接待游客88.1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28亿元,收入同比增长41.61%。温江各式各类的精彩活动,让游客尽享假期的欢乐时光。

春节期间,温江国色天乡推出了各色精彩活动,包括第六届“花灯闹天乡”主题灯会、“尖叫大马戏”表演、陆地乐园新区设备升级“尖叫”迎新年等。

第六届“花灯闹天乡”主题灯会,在传统灯组基础上,以融入“萌”为主题,同时以“青春”、“时尚”为设计格调,为给游客打造一场不一样的视觉盛宴;尖叫大马戏,整体占地面积约8000平米,场内配置尽2000个观众席,剧场设计以观众为中心,为游客带来一场集惊险、滑稽、魔幻于一体的顶级马戏表演;陆地乐园新区——尖叫山谷,“回旋过山车、“驼峰过山车”、“超级秋千”、“旋转天梯”四款全新刺激型设备则让游客的尖叫直入云霄。

此外,温江区在春节期间还举办了“成都文化四季风·民俗闹春”系列民俗文化活动,精彩连连。其中,迎新春游园活动开展了猜灯谜、蒙眼击锣、跳绳、踢毽子、转呼啦圈、赶铁环等系列民俗传统游戏,弘扬传统节日民俗文化;过大年唱大戏·好戏天天看温江区戏曲大看台系列文化活动推出大型新春戏曲欢庆活动,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扩大了戏曲文化活动品牌影响力。

今年元宵佳节,温江区还将推出2015龙腾狮舞闹元宵,活动将以舞狮、舞龙、威风锣鼓、秧歌、大头娃娃、牛灯等传统节目为主,演员将汇集温江区(包括农村队伍为主)的传统项目年文艺队伍。(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宝洁“瘦身”背后的痛:中国国货威胁生存 春节出境“过洋年”:中国游客“越走越远”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