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春节期间福州人最爱吃荔枝肉 人均每顿饭花65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福州新闻网2月24日讯春节期间福州人吃一顿饭要花多少钱?春节期间,某餐饮娱乐点评网站实时更新的“年味地图”大数据平台显示,截至昨日16时30分,福州以人均消费65.61元位居全省第一位。最喜爱的菜是荔枝肉。

春节期间,除了在家就餐,不少市民也会选择到餐厅消费,这样省去了煮饭炒菜和洗碗等环节。那么福州人春节期间在外面吃一顿饭要消费多少钱呢?某网站的“年味地图”排行榜,发布了春节吃喝玩乐大数据,实时展示了各地人民在吃喝玩乐方面不同的习惯和消费水平。记者看到,昨日16时30分,在排行榜上,福建位列全国第12位,吃一顿饭的人均消费是60.25元,最火爆的菜品是沙茶面、泡椒田鸡和海蛎煎。福州的人均消费为65.61元,位列全省第一位,泉州以人均消费61.73元位居第二,厦门吃一顿饭人均消费是56.83元位居第三。在福州,最受欢迎的菜肴是荔枝肉。

另外,福州人在春节期间最热爱的活动是逛街购物,一共有114088人次的关注度,其次则是喝咖啡,有106223人次的关注度,福州外出休闲一次,人均消费是151.2元,名列全国第170位。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福州新闻网)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人均消费 荔枝肉 福州人 春节 沙茶面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日企撤资?“一带一路”让日企更重视中国市场 中国奢侈品市场下滑的另一面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