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春节放假最后一天 南航全天预计出港旅客1.6万人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月24日春节放假最后一天,各地迎来返程高峰。记者从南航海南公司获悉,南航24日当天计划在海口、三亚两地执行进出港航班189班次,预计运送旅客约28634人次,其中海口出港52班次,运送旅客8336人次,三亚出港44班次,运送旅客8203人次,两地出港航班平均客座率均达100%。

据南航海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晶介绍,为迎接节后“井喷”式出港高峰,南航已经制定了周密的加班计划,节后(2.24-3.15)预计海口广州往返加班194班次,达到每天46班次进出海南。节后三亚至哈尔滨、沈阳、长春经停改直飞141班次,海口至长春、沈阳、合肥经停改直飞46班次,每班次将为旅客节省出行时间1个小时以上。并将在海口、三亚往返北京、深圳等春运热门航线上,采用空客330、波音777等大客机执飞。

此外,为保障春节前夕旅客在客流高峰时段顺利出行,南航海南分公司地服部也已做好相关准备工作,高峰时段将增开值机柜台为旅客办理退改签服务,增加工作人员在现场对旅客进行引导,并摆放电子水牌滚动播放航班动态,尽可能为旅客提供帮助。(记者 刘小利 通讯员 楚洪雨)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日企撤资?“一带一路”让日企更重视中国市场 中国奢侈品市场下滑的另一面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