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2014环太平洋联合军演  >  本网记者现场报道

和平方舟医院船抵达巴布亚新几内亚展开医疗服务

中国日报网张少虎 2014-09-11 15:43: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和平方舟医院船抵达巴布亚新几内亚展开医疗服务

9月11日,和平方舟医院船抵达巴布亚新几内亚莫尔兹比港,当地用民俗舞蹈欢迎和平方舟医院船到港。张少虎摄

和平方舟医院船抵达巴布亚新几内亚展开医疗服务

“和谐使命-2014”任务指挥员沈浩少将与在码头迎接的华人华侨握手。张少虎摄

和平方舟医院船抵达巴布亚新几内亚展开医疗服务

当地时间9月11日上午,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抵达巴布亚新几内亚莫尔兹比港访问并开展医疗服务,当地华人华侨用舞狮欢迎和平方舟。琚振华摄

中国日报网莫尔兹比港9月11日电(记者 张少虎)当地时间9月11日上午10点,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抵达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莫尔兹比港,展开为期7天的友好访问和人道主义医疗服务,这也是“和谐使命-2014”任务的最后一站。

巴布亚新几内亚卫生与艾滋病防控部部长迈克尔•马拉巴格(Michael Malabag)、巴布亚新几内亚国防军参谋长高纳(Mark Goina)上校、中国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李瑞佑、中资企业、华人华侨、当地民众等200余人在码头迎接和平方舟到来。

马拉巴格对中国开展的“和谐使命”系列国际人道主义医疗服务表示赞赏,并感谢和平方舟医院船即将提供的医疗服务。“感谢中国军医为深化两国友谊和两军交往付出的真诚行动。”他说。

“和谐使命-2014”任务指挥员沈浩少将在欢迎仪式上表示,这是和平方舟医院船第一次访问巴布亚新几内亚,我们将以真诚的爱心,周到的服务和精湛的医术,传播友谊,传递关爱。和平方舟是为传播友谊而来,是为深化合作而来,是在用实际行动证明发展的中国不忘朋友,进步的中国不忘责任。

据悉,在未来7天的时间里,和平方舟医院船将接诊病人,并派出前出医疗分队赴莫尔兹比港当地医院开展前出医疗。由于泊位紧张,和平方舟将2次离开码头锚泊在附近海域,以舰载登陆艇实施对病人的转运和后送,不间断展开医疗服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乌克兰议员被民众扔进垃圾桶
中企有望未来5年投资印度数百亿美元 阿里巴巴上市:互联网势力移向亚洲?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