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2014环太平洋联合军演  >  本网记者现场报道

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赴南太平洋4国开展“和谐使命”任务

中国日报网张少虎 2014-08-05 16:19: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夏威夷8月4日电(记者 张少虎)8月4日中午12时,刚刚结束“环太平洋—2014”演习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驶离珍珠港码头,起航赴南太平洋汤加、斐济、瓦努阿图、巴布亚新几内亚4国访问并开展“和谐使命—2014”任务,为当地民众提供医疗服务。

任务指挥员、东海舰队副司令员沈浩表示,“和谐使命—2014”任务是今年军委总部赋予海军的年度重大军事外交活动,是贯彻习主席新安全观的具体实践,对巩固发展我与南太平洋国家和人民的友好情谊和交流合作,探索规范中国海军海外执行任务模式,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据悉,这是和平方舟医院船继2010年赴亚非5国、2011年赴拉美4国、2013年赴亚洲8国执行医疗服务任务之后,第四次执行“和谐使命”任务。

据了解,此次“和谐使命-2014”任务海上医院由海军总医院、海军411医院、413医院和第二军医大学等医疗单位抽调132名医务人员组成,另携带北海舰队航空兵某团1架舰载救护直升机。

按预定计划,和平方舟医院船将于本月13日抵达汤加努库阿洛法港,进行为期7天的访问和医疗服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环太军演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乌克兰议员被民众扔进垃圾桶
中企有望未来5年投资印度数百亿美元 阿里巴巴上市:互联网势力移向亚洲?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