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蓝翔校长荣兰祥请辞全国人大代表

蓝翔校长荣兰祥请辞全国人大代表

据知情人士透露,11月14日,山东省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3次主任会议,其中一项议程就是讨论荣兰祥请辞全国人大代表事宜。

据透露,11月初山东省人大常委会接到荣兰祥的请辞申请,14日的会议,组成人员就荣兰祥请辞全国人大代表达成一致意见。

至于荣兰祥辞去全国人大的请求是否获同意,则由11月24日召开的山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会议决定。

以下是媒体之前的报道:

跨省打架、超生……蓝翔技校掌门荣兰祥因一系列丑闻陷入舆论漩涡

  如今荣兰祥正接受相关组织调查蓝翔技校的新生招录锐减90%

  这场危机给我们什么警示?企业和个人应对舆情危机应具备什么能力?

  荣兰祥的罪与罚

  用红楼梦《聪明累》的曲词“忽喇喇似大厦倾”来形容荣兰祥近两个月的遭遇,再恰当不过了。当他如日中天稳坐国内技校头几把交椅的时候,一场“跨省打架”将他放到了舆论烈火之上,荣兰祥身上笼罩的种种光环渐次消失。

  11月4日,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宣传处梁姓处长向中国青年报记者表示,因为超生等问题,全国人大代表荣兰祥正在接受相关部门调查。回顾荣兰祥近两个月来的际遇,真是“成也网络,败也网络”。作为一名企业家,他是如何输掉这场舆论战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蓝翔校长荣兰祥请辞全国人大代表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徒劳 美日举行“利剑”联合军演
中澳签订自贸协议 对澳投资限制减少 沪港通令中国股市迈入全球顶尖行列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