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州三乡村获评“中国最美村镇”

贵阳晚报杨颍博 2014-11-18 15:38: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州三乡村获评“中国最美村镇”

江口县太平镇云舍村

昨日记者从“2014年中国最美村镇”评选组委会获悉:15日,南京举行“中国最美村镇”颁奖典礼,贵阳乌当王岗村、江口县云舍村、施秉县望城村获得“中国最美村镇”的称号。

据了解,中国最美村镇评选是在国务院研究室、国家旅游局、住建部等支持下,自2013年开始,由全国50多家广播电台发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大型公益活动。

今年活动的主题是“牵手最美村镇,共铸美丽中国”,共有500家知名村镇报名参选。

经过多轮评选和专家把关,11月15日,颁奖典礼在南京举行,分布在全国多省市的60个村镇评被为“中国最美村镇”称号。

其中,贵州有三个村庄获得“中国最美村镇”的称号,分别是:江口县太平镇云舍村,获得“循环发展奖”;贵阳市乌当区新堡乡王岗村获得“健康美食奖”;施秉县甘溪乡望城村获得“牵手共建奖”。

另外,贵州还有花溪青岩古镇、清镇红枫湖镇右二村、开阳县禾丰乡水头寨、从江县占里、务川县龙潭村、榕江县加去古镇6村镇入围中国最美村镇200强名单。(杨颍博)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中国最美村镇 江口县 青岩古镇 施秉县 颁奖典礼
中国日报漫画:徒劳 美日举行“利剑”联合军演
中澳签订自贸协议 对澳投资限制减少 沪港通令中国股市迈入全球顶尖行列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