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年轻女子抱婴儿车流中行乞 网友质疑“不是亲生的”

映象网王涛 巫晓文 2014-11-15 07:14:55

年轻女子抱婴儿车流中行乞 网友质疑“不是亲生的”

  在郑州市金水路与玉凤路交叉口,1名女子抱着一个孩子在车流中行乞。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巫晓文/图)“谁会抱着自己的亲生孩子这样在街头行乞,不会是拐来的吧”。11月14日,有网友爆料称,在郑州市主干道——金水路,有2名年轻女子抱着婴儿在车流中行乞,非常危险。

  【现场】女子抱婴儿车流中行乞

  下午14点左右,记者赶到了金水路与玉凤路交叉口,看到2名女子每人抱着一个孩子在车流中行乞。每当车辆等红灯的时候,她们就挨个敲开车辆的窗户,向过往司机乞讨钱物。

  记者在现场观察后发现,这两名女子一手抱着孩子,一手敲着过往车辆的窗户,装作十分可怜的样子。不一会儿,女子的手里已经握着大把的1元纸币。在行乞过程中,她们随手会把大多数的钱放进袋子里,手里仅剩下几张,以便继续“干活”。

  由于怀疑这2名女子抱着的孩子为拐卖儿童,记者在观察她们2人的时候便拨打了110报警。大约5分钟后,两名穿着制服的警察赶到现场,并把女子带到了路边。

  【调查】日入可达数百元

  记者得知,她们均来自甘肃岷县,抱着的孩子年纪一个4个月,一个不到2岁。她们自称才来到郑州4天,晚上住在二七广场附近的民房里。

  在民警的要求下,二人的背包现场被打开,里面除了放着婴儿喝的奶粉瓶外,还有几沓捆好的一元钱,大约有500元左右。

  对于为什么会来郑州乞讨的原因,二人均异口同声地说,家乡受灾,生活艰难,就带孩子和家人出来流浪乞讨。当记者要求她们留下在郑州的暂住地址,以尽己所能帮助她们时,二人均不愿意透露任何信息。

  最后,由于二人不愿前往救助站,警察将其二人的身份信息登记完之后,将她们予以劝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行乞 车流 婴儿 年轻女子 网友质疑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G20峰会上有哪三大经济议题“值得关注”? 双十一快件量近6亿几成物流灾难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