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米其林集团将加强与成都合作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李渝 彭超 2014-11-14 22:25: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13日,米其林集团首席执行官盛纳德在第十二届“米其林必比登挑战赛”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成都是本届米其林必比登挑战赛的理想选择地,未来,米其林将加强与中国西部、尤其是与成都的合作。

盛纳德认为,可持续发展是世界上所有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共同命题,他希望能够通过“挑战赛”的形式,整合更多业界内的创新想法。此次成都“挑战赛”发布的绿皮书上,汇集了多家企业的技术创新方案,这将为全球的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米其林还将进一步与成都合作。“我们每年都要投入大量资金在研发上,今后如果有机会,我们可以利用成都市的科研资源一起进行研发,这也为我们的产品更好地服务四川乃至中国西部做好铺垫。”

今年,米其林必比登挑战赛特别针对为满足社会需求而实施的五大变革措施进行探讨:在全球确立严格的二氧化碳减排目标、在城市部署超低排放区、开发“门到门”客运解决方案、重新设计最后一英里递送系统、动员更多公共和私人投资。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G20峰会上有哪三大经济议题“值得关注”? 双十一快件量近6亿几成物流灾难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