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成都高新区首届市民文化艺术节之音乐分艺术节举行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李渝 彭超 2014-11-14 22:11: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成都高新区首届市民文化艺术节之音乐分艺术节举行

成都高新区首届市民文化艺术节之音乐分艺术节现场

11月13日下午,成都高新区首届市民文化艺术节之音乐分艺术节在高新区芳草街街道综合文化中心拉开帷幕。600多名来自街道社区的群众参加了活动。

“公益”在2014成都高新区首届市民文化艺术节中是一个重要元素。本届艺术节强调成都高新区“大病困难家庭帮扶”这一公益理念,并全程贯穿节会始终。当天,记者看到,整个音乐分艺术节现场设有义卖区,许多群众都积极参与,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成都高新区发展策划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主办方收到的善款将全部存入“义”基金,用于帮扶成都高新区大病困难家庭。在之前成功举办的四场分艺术节中,组委会通过义卖和拍卖,募得善款已用于帮扶高新区大病困难家庭。

在义卖区,市民可以通过购买书画作品为困难群众献爱心。几个区域都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市民,大家一边观看一边议论,市民的热情让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记者现场看到,除音乐汇演现场外,活动还设立了音乐赏析区、器乐展示区、义卖区等几个区域。在音乐赏析区,居民可以在此播放和欣赏音乐;在器乐展示区,市民可以欣赏西洋管乐器,并学习器乐使用及保养知识。

接下来,成都高新区还将举办摄影摄像分艺术节。最后,还将举办一场综合性的艺术节精品展示活动,给市民奉献一台高水准、纯自发的演出盛宴。而 “公益”将是一个不变的活动理念。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G20峰会上有哪三大经济议题“值得关注”? 双十一快件量近6亿几成物流灾难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