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安徽三联学院举行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安徽三联学院举行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安徽三联学院校长金会庆致欢迎词

安徽三联学院举行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安徽三联学院校长金会庆与团省委副书记李国阳共同为中心揭牌

11月12日,安徽三联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我校图书馆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团省委副书记李国阳,校领导金会庆、桂宁东、秦永元、曹艳平、王瑞友、操晓峰及省博物院等青年志愿者合作单位领导共同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鲁先长主持。

金会庆校长首先致欢迎词。金校长对一直关心、支持三联学院发展的领导和嘉宾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衷心希望全校广大青年志愿者们能够充分利用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这个平台,发挥自身的知识优势和技术特长,立足校内,面向社会进行服务,力所能及的为有特殊困难的同学以及城乡社区、人民群众提供志愿服务,为城市发展、社区建设、企业帮扶、抢险救灾及大型社会活动等公益事业提供志愿服务。

随后由校党委书记桂宁东宣读中心成立及任命文件、校团委副书记李燕介绍中心基本情况。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团省委副书记李国阳、校长金会庆步入台前共同为安徽三联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揭牌,各二级学院执行院长(副院长)、志愿服务合作基地单位领导及我校学生代表共同为志愿服务合作基地揭牌。

与会志愿者进行了铿锵有力的宣誓,进一步明确了青年志愿者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理念,矢志为推进青年志愿者服务事业的新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情。省博物院副院长郑龙亭代表志愿服务合作基地对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广大无私奉献的青年志愿者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同时他也希望省博物院和其他合作基地能够和青年志愿者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团省委副书记李国阳最后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三联学院在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方面扎实开展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绩,同时希望大学生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志愿服务的重大意义,在志愿服务中提升素质,在志愿服务中充实生活,在志愿服务中享受生命,在志愿服务中升华灵魂,在志愿服务中实现价值,不断推动志愿服务事业兴旺发达、薪火相传。他强调,中心能够将志愿服务纳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社会实践、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践、素质拓展及素质测评体系,通过志愿服务这个有效载体,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做细、做实,是一种新的实践、新的尝试。

据悉,安徽三联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是由安徽三联学院发起组建,委托校团委组织实施的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是全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领导组织机构,主要负责学校志愿服务工作的相关规划、指导、管理跟监督。中心的宗旨是“公益三联,大爱江淮”。

(记者 方平 曹莹莹)

分享到6.79K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双十一快件量近6亿几成物流灾难 APEC的“北京印记”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