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2014四川农业博览会将于10月29日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获悉,2014四川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四川农博会”)将于第十五届西博会第二阶段,即2014年10月29日-11月3日在成都市举办。

本届四川农博会以“深化农村改革与发展现代农业”为主题,立足以深化改革为动力,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优势特色产业,突出区域交流合作、农产品贸易,力求在投资促进、农产品交易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将四川农博会打造成为西部地区农业开放合作最重要的窗口和平台。

本届四川农博会由农业部、国家质检总局、全国工商联、国家粮食局和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由四川省委农工委、农业厅、省质监局、省投促局、四川博览局、省工商联、省粮食局等省级有关部门共同承办。

本届四川农博会将举办农博会巡馆、深化农村改革与发展现代农业论坛、农业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农博会展览展销、农产品采购贸易签约仪式暨总结表扬大会等重大活动。

深化农村改革与发展现代农业论坛将于10月29日在成都市举行,会期一天。论坛将邀请中央农办、农业部、国家质检总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国家粮食局领导和农业农村经济知名专家、全国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代表等围绕“深化农村改革、发展现代农业”作主旨演讲,并邀请参加农业招商引资项目签约的企业家代表参加论坛有关活动。

农业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安排在10月29日深化农村改革与发展现代农业论坛期间举行。出席论坛活动的领导、嘉宾和四川省参会人员将共同见证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四川省委农工委、省投促局将共同从各市(州)所上报的项目中选择60个项目进行现场签约。

农博会展览展销活动将于10月30日-11月3日在成都市新会展中心举行。新会展中心1-2号馆为四川农业产业主题馆,展览展销面积近2万平米。参展企业和合作社800多家,参加产品近万个。在展览展示的同时,突出交易功能,并将举办专场贸易采购活动和采购商签约仪式。同时,设置组织奖、产品奖,开展评比表彰活动,表扬奖励市(州)、省直相关单位和参展产品。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美埃博拉女护士病床视频曝光 英国苏门答腊虎“咬南瓜”迎万圣
全球石油博弈的“底线”在哪? 中国奢侈品市场“首次负增长”引发的深思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