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铜仁:借体育赛事扩大梵净山旅游品牌影响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铜仁:借体育赛事扩大梵净山旅游品牌影响力

2014年环梵净山国际公路自行车邀请赛发车现场

10月1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贵州省体育局和铜仁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4年环梵净山国际公路自行车邀请赛在铜仁市江口县举行,600余名来自湖南、重庆、四川和贵州等20多个省市的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和在华工作的外籍选手齐聚一堂争夺比赛名次。

据了解,本次邀请赛分为男子精英组、男子大众组、女子组,赛程线路设计全长40公里,赛道涉及江口县、梵净山、松桃自治县等地。本次比赛将实现从政府单一出资到市场运作、政府补贴的模式转变,赛后组委会将给予男子精英组前50名、男子大众组前60名和女子组前30名一定奖励。

“梵净山的空气很清新,风景很美,观赏过这样的美景让我心情很愉悦,对接下来的比赛也更有信心。”来自斯洛文尼亚(Slovenia)的Roman Zajec是一名在重庆工作的软件设计师,这是他第一次到铜仁,对梵净山慕名已久的他在比赛前一天就迫不及待地登上梵净山感受该地让人心旷神怡的美景。

“我们将通过这一赛事扩大梵净山旅游品牌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知道梵净山,到梵净山旅游。”铜仁市旅发委副主任李勇在比赛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环梵净山自行车精品线路于去年入选“2013年度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加强了他们通过体育赛事促进旅游发展的信心。

(记者 曾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美埃博拉女护士病床视频曝光 英国苏门答腊虎“咬南瓜”迎万圣
全球石油博弈的“底线”在哪? 中国奢侈品市场“首次负增长”引发的深思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