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特斯拉未来两年内将推出30万元低价车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15日,在第一届绵阳国际新能源汽车技术发展大会上,特斯拉中国西区大区经理柯欣表示,未来两年内特斯拉将推出售价人民币30万元的低价纯电动车型,且产品线将继续向下覆盖,出产更多贴近大众的车型。

今年4月,特斯拉正式进入中国,向北京、上海用户交付车辆之后,7月又相继在杭州、深圳建立服务中心并向用户交付车辆,而上个月特斯拉再宣布正式进入中国西部重镇成都。不到半年的时间,特斯拉已初步完成在中国华东、华南、华西、华北的市场布局。

记者了解到,特斯拉对于以成都为核心的中国西部地区市场和用户服务一直非常重视,成都是特斯拉进军中国西部的第一站。上个月,特斯拉在成都举行过多场活动,包括与中国联通在充电网络建设上的合作,以及与仁恒置地在超级充电站和目的地充电桩(Destination Charging)建设上的合作。

对于随车附送的家用充电桩,尽管以特斯拉的续航能力,能满足一般车主日常95%以上的需求,但中国消费者却对其长途过程中的充电问题顾虑重重。而柯欣用一个故事解决了问题,一位成都特斯拉车主,带着几十个充电桩,一路从成都开往拉萨,然后将充电桩赠送给沿途的旅店和餐馆,形成一条特斯拉也可以走的进藏自驾路线。

此外,特斯拉将实施“目的地充电”计划,即在公共场所的停车场为特斯拉车主提供免费充电服务,落实特斯拉全国充电网络设施建设。在成都,特斯拉的充电桩不断进驻商场、酒店等,而低价的车型和完善的充电站网络,也将使得开特斯拉的车主会越来越多。

目前,特斯拉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成都已经布局6个服务中心,在全国启用了16座超级充电站,在全国55个城市及地区部署了超过380个目的地充电桩。而西南地区的第一家特斯拉服务中心,也已在成都开始试运营,为成都及西南地区用户带来了极致的服务体验。(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中国奢侈品市场“首次负增长”引发的深思 全球油价大跌背后的中国因素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