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GREAT英国网络电影节走进沈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15日,作为沈阳英国周系列活动的一部分,由英国驻华使馆、英国旅游局和维珍航空联手推出的首届GREAT英国网络电影节活动走进沈阳,让当地英国电影迷过足“戏瘾”。当日,短片国际频道(ShortsTV)的执行总裁卡特(Carter Pilcher),获奥斯卡和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GAFTA)提名的英国制作人李博荣(Baldwin Li),来自英国国立电影电视学院(NFTS)的发行主管赫曼德·莎尔达(Hemant Sharda)与鲁迅美术学院的学生们就微电影的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据介绍,从10月9日至12月12日,持续整整两个月的电影节期间将展映超过50部不容错过的优秀英国故事片和微电影,国内各地网民可通过视频门户网站LeTV.com乐视网观看。

电影节将展映经典英国电影,包括一系列未曾在中国上映的影片。展映的电影包括 36部英国电影协会 (BFI) 挑选的故事片和20部短片国际频道 (ShortsTV) 拍摄的微电影,其中许多影片获得国际大奖或提名。入选影片由部分知名度最高英国演员主演并由英国著名导演执导,演员有如大家熟知的“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朱迪 · 丹奇 女爵士 (Dame Judi Dench) 和“潮爷”马丁 · 弗里曼 (Martin Freeman)。

此活动也是即将举办的沈阳英国周系列活动的一部份。系列活动由英国驻华大使馆、英中贸易协会和沈阳市政府联合举办,在10月14日至26日期间,开展一系列展示英国文化、商业与教育精髓的活动。英国驻华大使馆旨在通过开放式公众活动与受邀业界人士专场的结合,推动英国与沈阳之间的互动与合作,向沈阳介绍英国在体育、艺术、零售业、制造业、城镇设计、教育及科学等领域的非凡成就。(记者 刘策 实习记者 李婧馨)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中国奢侈品市场“首次负增长”引发的深思 全球油价大跌背后的中国因素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