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霍尔果斯边检站监护中队开展“光盘”纪念世界粮食日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毛卫华 王卓 王想鹏 2014-10-16 18:40: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霍尔果斯边检站监护中队开展“光盘”纪念世界粮食日
图为官兵相互督促光盘行动
霍尔果斯边检站监护中队开展“光盘”纪念世界粮食日
图为官兵用餐后的餐盘
为纪念第34个“世界粮食日”,连日来,监护中队以“世界粮食日”为契机,组织官兵开展了“光盘行动”活动,督促官兵厉行节约,积极参“光盘行动”活动。

为使“光盘行动”得到落实,使同志们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中队多措并举:一是强化节约教育引导。中队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官兵深入学习有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官兵深化厉行节约的意识;二是加强食堂监管,中队派两名督察人员对就餐人员餐后的餐盘进行督察,监督官兵用餐做到盘干碗净、不剩饭菜;二是加强对全队官兵勤俭节约传统美德的教育。中队干部率先垂范,引导战士们学习效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营造勤俭光荣、浪费可耻的浓厚氛围;三是严格落实节约制度保障。紧密结合官兵日常工作生活实际需要,在广泛征求官兵对勤俭节约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不断改进和完善节约举措,切实将厉行节约工作纳入到部队的日常管理之中。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官兵认同,同志们也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勤俭节约的精神宗旨。(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王卓 王想鹏)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中国奢侈品市场“首次负增长”引发的深思 全球油价大跌背后的中国因素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