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2014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在桂林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14日,2014国奥集团杯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在桂林开幕。

据了解,本赛事由来自英国、美国等2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名国际顶尖9球选手将在山水甲天下的桂林角逐本届女子9球“世界杯”。

被誉为“最美体育赛事”的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从1990年开赛至今,已经历了24个年头。自2013年起,国奥集团连续三年冠名赞助赛事,并决定今明两年的赛事在桂林 举行。本届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是由世界花式撞球协会、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桂林市人民政府,广西区体育局联合主办,桂林市体育局、桂林国奥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桂林国奥凤凰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承办。

14号晚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开幕式由桂林市委常委、副市长陈丽华主持。桂林市市长唐琮沅代表中共桂林市委、市政府及520万桂林市民对本届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在桂林举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是国际顶级台球赛事之一,这一顶级赛事首次在桂林举办、堪称“最美赛事”邂逅“最美山水”。这不仅是桂林体育事业的一次新的突破,也是桂林旅游事业发展的一次新机遇。

桂林市委书记赵乐秦,本届赛事组委会名誉主任、桂林市市长唐琮沅,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延梅,本届赛事组委会主任、中共桂林市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部长陈丽华,中国国奥集团董事长张敬东,世界花式撞球协会主席伊恩▪安德森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与世界冠军潘晓婷等共同挥杆开球。(记者 李梓瑜 王小丫)

2014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在桂林开幕
赵乐秦书记、唐琮沅市长、王延梅副主任、陈丽华副市长、张敬东董事长、伊恩▪安德森主席和世界冠军潘晓婷等共同挥杆开球。(唐侃 摄)

2014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在桂林开幕
开幕式文艺演出。(唐侃 摄)

2014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在桂林开幕
开幕式文艺演出。(唐侃 摄)
 

2014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在桂林开幕
开幕式现场。(唐侃 摄)

2014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在桂林开幕
参赛选手,“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唐侃 摄)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全球油价大跌背后的中国因素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眼中的中国经济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