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易建联率5大明星齐聚东莞 《舞动全城》本周大收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易建联率5大明星齐聚东莞 《舞动全城》本周大收官

10月18日晚,云南卫视热播了三个月的《舞动全城》终于迎来完美大结局,全城狂欢共赴“千人舞会”。收官之夜,节目精彩空前,苏醒领衔的“千人舞会”备受期待,更有“篮球男神”易建联倾情助阵,与之前5大行业的明星大使汇合,再次集结为千人舞会出力。众星云集,场面震撼,相信《舞动全城》收官之战将再创收视高峰。

最强明星阵容来袭 易建联秀投篮技术

本期中,五大行业的学员们从四面八方赶来,再次集结,作为核心人员为舞会排练最后一支舞蹈。而前五集中出现的林依轮、刘刚、品冠、刘岩、曹云金等明星大咖也都纷纷亮相,为千人舞会蓄势助威。为了千人舞会的圆满成功,招募更多人员,各位明星大使都拿出自己的绝招,进行有力招募。林依轮古怪精灵,品冠真诚体贴,刘刚传递健康之道,曹云金以幽默取胜,刘岩用公益传递爱心……明星大咖齐助阵,为收官之夜带来非一般的惊喜。

而作为收官之战的特约明星,“篮球男神”易建联的到来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因出身于广东东莞银行队,阿联对东莞有着不一样的亲切。加盟《舞动全城》,阿联称:“舞蹈与打篮球一样,都是运动的一种,通过舞蹈让城市重拾热情、活力,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尽管对舞蹈略显生涩,易建联在节目中表现依然不凡,他与学员PK投篮比赛,用篮球精神来鼓励学员,解读团结的力量。不仅如此,阿联还走遍东莞各地,用自身的影响力为舞会呐喊招募。

千人舞会备受瞩目 苏醒领大妈共跳广场舞

150名学员,8位导师,60多天的汗水和努力,《舞动全城》东莞站“千人舞会”终于将在本周六晚揭开神秘面纱,惊艳亮相。除了超强的明星阵容,这支舞蹈无疑是当晚最受瞩目的精彩看点。

承袭了香格里拉站的恢弘气势,东莞站“千人舞会”在苏醒的带领下,人气更盛,呼声更高,规模也更宏大。舞团极具活力的舞蹈,不仅吸引了大批青春活跃的年轻人,更是得到众多的广场舞大妈们热情加入。她们身穿红色舞服,头顶烈日,整齐划一地与大家一同舞动,成为一道独特而亮丽的风景线。

舞团明星成员先在东莞各个街头、商场热舞一番,用激情四射的舞蹈感染市民,引大家齐聚市政广场。最后一刻,广场上竟聚集了两千多人,大家整齐列队,在苏醒的带领下,齐齐挥舞手臂,场面空前壮观。“千人舞会”还将呈现怎样精彩的画面?东莞能否因这支舞蹈而沸腾?本周六晚21:00,《舞动全城》悬念大揭晓。

(记者 李映青 郭安菲)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易建联 《舞动全城》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全球油价大跌背后的中国因素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眼中的中国经济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