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中地区

贾玲“抛”白凯南战羊年春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贾玲“抛”白凯南战羊年春晚

                                                  贾玲妙答记者问

中国日报湖南双语网10月12日讯(记者 吕春荣)10月11日晚,第十届金鹰电视节互联盛典在湖南长沙举行,担任颁奖嘉宾的贾玲向记者们透露,她已在为央视春晚准备创新节目,搭档不再白凯南,是个女生。

当晚贾玲轻装上阵接受采访,面对疲惫无语的记者们,贾玲一串妙语连珠,顿时让记者们话匣子大开。

直面“绯闻” 刘一帆不是我的菜

当被问及为何在节目中频频调戏评委刘一帆,贾玲直言:“他不可能是我的菜。”她更调侃提问的男记者,“他可能是你的菜”。

到芒果“捞”第四春

渴望“第四春”。贾玲坦言,春晚是她职业生涯的第一春,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造就了她的第二春,没有它人气早就下滑了。而第三春则是《喜乐街》。

再战羊年春晚 相声换“包装”

贾玲透露目前正在为央视春晚准备,“依然是相声,将有新的形式和新的包装”。她告诉记者搭档有可能是女生,问到为何不选白凯南,贾玲大笑说:“白凯南也行,除非他欲练此功……”

 

分享到6.79K
编辑: 湖南标签: 贾玲 羊年春晚
过度捧杀 狮子大开口
全球最适合经商的城市在哪? 中国人海外投资进入“资产配置”时代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