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安徽三联学院2014新生军训检阅暨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季。9月27日上午九时,安徽三联学院2014新生军训检阅暨开学典礼在一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三联集团及所属单位领导、教科研中心协同单位专家、学生家长代表、校友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等应邀出席开学典礼。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鲁先长主持。

安徽三联学院2014新生军训检阅暨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安徽三联学院2014新生军训检阅现场。

在庄严的国歌声和悠扬的校歌声中,开学典礼的序幕正式拉开。校董事会董事长余皖生宣布:“安徽三联学院2014新生军训检阅暨开学典礼”开幕,随后燃放十八响礼炮,代表着三联学院走过的辉煌十八年。礼炮过后,校长金会庆教授在副校长王瑞友的陪同下,步行深入新生方阵进行检阅,慰问新生。此外,安徽三联学院大学生事务发展中心、剪纸艺术研究中心、数字艺术协同创新中心、服务机器人协同创新中心及安徽竹稞学宫文化研究中心举行揭牌仪式,由学生、教师、科研人员代表和校外嘉宾共同揭牌,充分体现安徽三联学院以生为本的办学思想和着力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办学定位。

揭牌仪式后,安徽三联学院2010届人文经济学院毕业生尚超作为校友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为母校硬件建设不断加强、办学特色不断凝练、内涵建设不断提高等感到自豪和骄傲,并祝愿母校桃李满天下,明天更美好。

安徽三联学院2014新生军训检阅暨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安徽三联学院院长金会庆检阅学生方队。

校长金会庆教授作总结讲话。金校长首先向来访嘉宾及负责军训的首长、教官表示感谢,对新生在军训过程中的认真和坚韧表示欣慰。他介绍了学校是教育部第一批、安徽省第一所民办院校,经过十八年不懈努力,学校得到了快速发展,尤其是升本之后,取得了斐然的成绩。金校长对五个教科研及服务中心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强调了“强化育人、科学管理、突出服务”的工作思路,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指导思想。最后,金校长对2014级新生提出要确立目标、把握节奏、学会选择、懂得取舍、学会感恩、勇于承担的殷切要求。最后,安徽三联学院2014新生军训检阅暨开学典礼在绚丽的礼花下圆满闭幕。(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记者 方平)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强台风登陆日本致多人死伤 救援工作已展开 俄罗斯刮起“硬汉风” 普京头像运动衫销量火爆
全球各国抢发中国“国庆财” 谁是下一个中国首富?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