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国庆长假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接待游客超8万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庆长假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接待游客超8万人
 
国庆期间的电影公社民国街游人如织。

10月8日,2014国庆长假结束,记者从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获悉,该景区在国庆假期期间共接待游客数量8万余人次,日均接待游客数量超过一万人。

据介绍,国庆期间,冯小刚电影公社1942民国街提前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好吃的,好玩的各项精彩活动不断。进驻的商家早就备好各具特色的商品。

据统计,10月1日-3日,以岛外游客为主的旅游团队及散客引爆冯小刚电影公社。该景区每日游客接待量均超过1.5万人,电影公社民国街再现“人海”景观。

大量客流同时也是对电影公社接待能力的考验。目前,1942民国街各项服务设施及管理措施日趋完善,在国庆长假到来之前,景区就制定了各项服务保障和安全管理措施,确保黄金周期间为游客提供优质安全的服务。

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自开业以来,以其建筑特色、电影文化以及民国风情备受游客追捧,成为海南知名新兴景区。(记者 刘小利 通讯员 杨雄信)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
强台风登陆日本致多人死伤 救援工作已展开 俄罗斯刮起“硬汉风” 普京头像运动衫销量火爆
全球各国抢发中国“国庆财” 谁是下一个中国首富?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