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越秀区玩具城突发火警,暂无人员伤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 “广州消防”微博消息,9月23日6时30分左右,越秀区一德路中港玩具城发生火灾。广州消防指挥中心已调7个消防中队、2个消防大队,17台消防车、1台指挥车约108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玩具城为一栋4层高钢筋混凝土建筑,着火部位在其3、4层,主要燃烧玩具,燃烧面积不详。目前,消防官兵正组织抢救,暂无人员伤亡。

又讯:6时04分,白云区均禾街清湖村5号永辉展示厂发生火灾。起火建筑为一栋3层高钢筋混凝土结构厂,着火部位在3楼,每层建筑面积约1700平方米,燃烧面积暂时不详,主要燃烧木材等,暂无人员伤亡。(实习记者周楚天)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哪里买房最昂贵?世界十大国家房价大比拼 中国“炒房客”偷偷瞄准欧洲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