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京筑合作一年来 三次大型招商签约项目205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 9月19日,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出席京筑合作周年回顾暨“9·8”签约项目推进工作座谈会,强调要坚定不移实施开放带动、创新驱动,深化京筑区域合作,奋力打造贵阳发展升级版。

自去年9月8日正式启动京筑两地创新驱动区域合作以来,两地开展了多方面、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特别是立足中关村贵阳科技园这个大平台,通过三次面向北京的大型招商活动,成功签约项目205个,投资总额1331亿元,开工率达78.54%。陈刚向北京市各界、贵州省委省政府及兄弟市(州)对贵阳创新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贵阳选择科技创新,是坚守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的明智之举,是需要义无反顾、勇于探索的艰难之路。一年来的京筑合作产生了巨大而深远的影响,探索了国家区域合作的新型模式,谱写了欠发达城市转型发展的历史篇章,搭建了欠开放城市接轨国际前沿的共赢平台。

陈刚强调,要进一步深化京筑区域合作,打造贵阳发展升级版。要有发展的信心,真正把发展大数据产业的各种要素优势发挥出来;有坚持的恒心,不为困难和非议所动摇,着力构建创新创业的生态环境;有实干的决心,发扬“钉钉子”精神,扎实抓好每一个具体项目。

北京市投促局、科委、中关村管委会、部分签约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发言。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签约项目 区域合作 招商 升级版 陈刚
阿里巴巴纽交所上市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潜力巨大 巨头企业抢滩中国高端旅游市场 中企有望未来5年投资印度数百亿美元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