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阳房交会首日两万市民捧场 成交商品房106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阳房交会首日两万市民捧场 成交商品房106套

   房交会精彩的T台秀 王弘扬 摄

贵阳房交会首日两万市民捧场 成交商品房106套

   市民在沙盘前听工作人员讲解楼盘信息 彭年 摄

贵阳房交会首日两万市民捧场 成交商品房106套

   工作人员为市民介绍楼盘信息 王弘扬 摄

昨日,为期三天的2014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房交会开幕首日成交房源逾百套,吸引了两万余市民观展。

今年房交会由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共同主办,中天、花果园、保利、绿地、万科、华润、远大、恒大等省内外53家知名房企携旗下70余个楼盘亮相,百余家家装、建材、金融机构等参展,参展规模与参展企业数量均超过往届,展位总面积突破30000平方米。展会主要涉及地产、建筑建材节能、绿色低碳环保建筑、装饰家居四大领域,是我省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综合性最强、辐射面最广的建筑及装饰领域专业展及行业盛会。

据了解,为了使市民在房交会上获取更多信息资讯,贵阳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等部门还在房交会现场开设了绿色通道,为广大市民提供相关政策咨询解答。特设的金融展区,各大金融服务机构将为参展市民提供房贷、融资等方面的现场咨询。同时,来自律师事务所的专业律师还将为市民就房产方面的相关咨询提供专业解答。

除了各大主题展馆,今年的房交会还将通过一系列的展会配套活动提升现场人气。在节能环保与绿色建材装修装饰展区,市民可获得家装、家具、家电“一站式”服务体验;举行幸福家园你我拍、置业顾问风采大赛、家装设计大赛、观展购房有礼、低碳创意生活明信片大赛、绿色家装讲座等系列活动。

据房交会组委会统计,房交会首日1、2号房交馆成交商品房106套,成交面积达87934平方米,成交金额5121万;意向套数715套,意向面积57723平方米;3号家装建材馆总成交400多万元,总观展人数超过20000人。(本报记者赵宁)

分享到6.79K
阿里巴巴纽交所上市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潜力巨大 巨头企业抢滩中国高端旅游市场 中企有望未来5年投资印度数百亿美元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