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第十一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  新闻速递

第十一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举行高官会 初定下届举办时间

新华网 2014-09-19 16:05: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南宁9月19日电(记者管浩 熊红明)9月18日下午,中国-东盟博览会高官会议暨第十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魅力之城专题展区抽签仪式在南宁举行。来自中国、东盟10国、东盟秘书处的高官参与了此次会议,并初步确定第十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2015年9月18日至21日举行。

会议初步确定下一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继续设置商品贸易、投资合作、服务贸易、先进技术、“魅力之城”五大专题。会议确定,第十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主题国为泰国,并将延续特邀贵宾国机制,继续举办更多面向服务RCEP(区域全面经济合作伙伴关系)的交流活动。

与会东盟各国高官认为,中方为办好本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做了大量工作,为各国领导人、政府高官和客商互动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中国与东盟10国加深了对话与合作。

参与会议的高官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东博会共办工作,组织推动更多本国企业商家参展参会,共同办好下一届乃至今后每届东博会,力争年年有创新、岁岁有提高。

此外,会议还通过抽签确定了第十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各国“魅力之城”专题展区的位置排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国 东盟 东盟博览会
阿里巴巴纽交所上市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潜力巨大 巨头企业抢滩中国高端旅游市场 中企有望未来5年投资印度数百亿美元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