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第十一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  新闻速递

东盟风情 展会尽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盟风情 展会尽显

市民观展热情高涨。

东盟风情 展会尽显

充满异域风情的泰国歌舞表演。

中国和东盟各国商品展区商品丰富,工艺品、各色食品琳琅满目,各国“魅力之城”舞蹈演员更是跳起欢快的舞蹈,淋漓尽致地演绎了各国的民族风情,吸引了中外游人驻足观看……今天是第十一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公众开放日,记者带您领略博览会上的东盟风情。

民俗表演

不一样的风情体验

每年的公众开放日,“魅力之城”馆都是人流最多的展馆。在那里,你不仅能看到充满异国风情的舞蹈,还能品尝到美味新奇的热带水果;喜欢的话,还可以和风格奇特的东南亚建筑拍照留念。

在印尼“魅力之城”南苏门答腊省展位,演员展示了一场传统的印尼婚礼。伴随着当地民族音乐,两位身着民族婚礼服装的新人缓缓从台上走出来,传统的金色礼服做工精致,而新娘头上佩戴的金色发饰也让现场观众直呼“高大上”。

菲律宾的魅力之城是达沃,当地的艺术家专门来到南宁为中国民众展示传统的音乐和舞蹈。特别是具有当地特色的一款铜制乐器,演奏时音调低沉、旋律简单,但是听起来完全没有违和感,相当有特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国 东盟 东盟博览会 展会
阿里巴巴纽交所上市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潜力巨大 巨头企业抢滩中国高端旅游市场 中企有望未来5年投资印度数百亿美元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