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3艘外轮“海上高速”逆行被罚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鞠川江 郝光亮 2014-09-18 19:44: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来自烟台海事局消息,3艘外轮在航经渤海海峡长山水道时,违章穿越中间分隔带逆向行驶,被海事部门累计处以1.19万元人民币的处罚。

经查实,朝鲜籍“SO BAEK SU”轮、柬埔寨籍“WIZARD”轮、朝鲜籍“YUSONG 7”轮此前在由朝鲜开往山东龙口途中,未经许可在长山水道擅自提前转向,逆行穿越中间的分隔带,违反了《长山水道船舶定线制》相关规定,被海事部门立案调查。

烟台海事局介绍,通过对船舶交通流进行有效分隔,减少船舶交叉会遇局面,避免船舶碰撞等险情事故。“海上高速”逆行极易诱发船舶碰撞事故。

据了解,为全面强化辖区船舶动态监控,烟台海事局先后在主要港口通航密集区、重要水道建有8处雷达站和1个船舶交通管理中心,平均每年安全监控船舶约13万艘次,向船舶提供安全信息服务7万余艘次,保持了辖区船舶往来畅通和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记者 鞠川江 通讯员 郝光亮)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外轮 逆行 处罚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乌克兰议员被民众扔进垃圾桶
中企有望未来5年投资印度数百亿美元 阿里巴巴上市:互联网势力移向亚洲?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