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汇聚八方英才,提升南宁首位度”——2014年南宁•东盟人才交流活动月在南宁开幕

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实习记者 张莉 2014-09-18 16:53: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汇聚八方英才,提升南宁首位度”——2014年南宁•东盟人才交流活动月在南宁开幕

南宁市委副书记李泽发表讲话

“汇聚八方英才,提升南宁首位度”——2014年南宁•东盟人才交流活动月在南宁开幕

海外高层次人才代表向与会人员介绍其科研项目

9月18日上午, 2014年南宁•东盟人才交流活动月暨首届南宁市海外高层次人才与项目对接会在南宁隆重开幕,为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和项目在南宁落户搭建了合作和交流的平台。

今年的南宁•东盟人才交流活动月突出“汇聚八方英才,提升南宁首位度”为主题,组织开展“首届南宁市海外高层次人才与项目对接会”、“广西籍学子回家看看”、高技能产业人才展示竞赛等系列活动。

今年人才交流活动月开幕式上同时举办的首届南宁市海外高层次人才与项目对接会,是南宁市大力引进海外高层次创业创新型人才、推动人才智力与南宁产业发展无缝对接而尝试开展的一项新举措。来自美国、加拿大、瑞典等10个国家的32名与南宁市产业发展需求贴合紧密的海外人才,共带着40余个高科技项目参会。参会的海外人才与项目涉及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机械装备制造、食品加工、清洁能源、现代物流、新能源新材料、金融等重点产业和重点领域,为南宁市重点产业、重点领域发展注入了新的智力支撑和人才支持。

近期,南宁市出台了《加快人才特区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力争通过3年时间,把南宁人才特区建设成为北部湾人事人才改革综合实验区中的龙头引领,使人才工作与产业贴合更加紧密,人才机制体制更加灵活,人才队伍结构更加优化,人才创业创新能力更加活跃。

(实习记者 张莉)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乌克兰议员被民众扔进垃圾桶
中企有望未来5年投资印度数百亿美元 阿里巴巴上市:互联网势力移向亚洲?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