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石大举行2014年度新生军训汇报表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石大举行2014年度新生军训汇报表演

持枪方阵穿过主席台

记者从石河子大学获悉,近日,嘹亮的军乐声在该校中区田径场响起,6700余名新生参加军训汇报表演。石河子大学领导何慧星、向本春、陈创夫、郑旭荣、郑勇、马春晖、陈旭东,兰州军区驻石河子大学国防生选掊办主任苏宗义等领导出席,并向2014年度军训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学生工作者、优秀国防生教官颁发锦旗。

分列式中,伴随着雄壮的解放军进行曲和铿锵的口号,持枪方队、警棍盾牌方队、师范学院方队、体育学院方队等18个方队依次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检阅。他们昂扬的精神、整齐的队列、刚劲的步伐,赢得了热烈掌声,展现了14级新生的蓬勃朝气。

汇报表演中,男生军体拳表演、警棍盾牌术表演、女生军体拳表演、防爆队形表演、战术基本动作等课目分别展现了参训新生过硬的军事技能和昂扬的斗志。

总指挥陈旭东检阅了军训方阵,并对一线的国防生教官表示诚挚慰问,向完成各项军训科目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高度肯定了同学们在训练当中体现出来的坚韧不拔的意志、吃苦耐劳的品质、团结协作的精神和良好的组织纪律观念。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持发扬在军训中养成的坚韧不拔的品质和严谨的作风,开拓进取、砥砺成才。

石河子大学诞生于军队,发展于兵团,建校六十多年来一代代石大人秉承着“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沿袭着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通过开展以学生军训为主的国防教育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军事素质,使学生掌握了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深化了同学们的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培养了同学们严明的组织纪律性和集体荣誉感,为大家上好了进入大学的第一课。

(通讯员 牛文娟 施杰瀚)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乌克兰议员被民众扔进垃圾桶
中企有望未来5年投资印度数百亿美元 阿里巴巴上市:互联网势力移向亚洲?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