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总投资80亿元 成都中美国际医疗中心落户温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获悉,成都温江区近日与成都京哈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正式引进美国联盟医疗体系国际部建设具有国际标准和世界一流水平的“成都中美国际医疗中心”。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80亿元,包括一家医教研一体化的国际综合性医院和一个国际健康社区。其中,国际医院侧重心脑血管、肿瘤、妇产、肾病等7个专科方向,拟设床位500张。

据了解,美国联盟医疗体系(Partners Health Care System,简称PHS)是由哈佛大学医学院成立最早的两大教学附属医院——布列根和妇女医院以及麻省总医院于1994年组建,是一家致力于为病人提供整套高品质医疗服务的综合性医疗非营利性机构,每年为150多万名病人提供综合医疗服务,在高端病人护理、医学教育及生物医学研究方面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从成立开始,PHS就没有停止过与海外国家和地区合作的步伐,如今已遍及40多个国家。在中国的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和乌鲁木齐等几个城市,PHS都有正在或曾经运行的合作项目。不久前,在上海的一个医疗机构建设的合作项目已经落地。

在此次签约前,美国联盟医疗体系国际部、成都京哈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嘉宾还考察了“成都中美国际医疗中心”项目选址。成都京哈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已与美国联盟医疗体系国际部已签署了建立“成都中美国际医疗中心”的谅解备忘录,由该公司具体负责“成都中美国际医疗中心”的投资建设。

该医疗中心建成后,将通过国际医疗卫生机构认证联合委员会JCI认证,成为美国联盟医疗体系国际部附属医院和中国最先进的综合性医院之一。

 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成都中美国际医疗中心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乌克兰议员被民众扔进垃圾桶
阿里巴巴上市:互联网势力移向亚洲? 全球企业瞄准中国“小皇帝市场”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