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哈尔滨香港品牌节即将隆重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了解到,由香港品牌发展局与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携手举办的“哈尔滨香港品牌节”系列活动,将于2014年9月19日至9月24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简称厂商会)创立于1934年,致力服务社会,促进香港工业及贸易的发展。厂商会于1938年创办的“工展会”是香港展览业的先驱。

为促进香港经济发展,针对港商业界的需要,近两年,作为推动香港品牌发展的专责机构,香港品牌发展局(简称品牌局)先后在武汉、厦门、重庆举办了“武汉香港品牌周”和“厦门香港品牌节”、“重庆香港品牌节”等系列活动,帮助香港品牌开拓市场,每次活动成果显着,进而增强了在内地继续举办香港品牌节系列活动的信心。香港品牌拓展内地市场的步伐进一步加快,从华南、华东、华中等地区向全国扩展,目前,东北地区是香港企业感兴趣的新兴市场。哈尔滨是东北地区极具影响力的城市综合经济体;亦是欧亚大陆桥以及东北亚经济圈的交通枢纽,地理位置优越,市场潜力较大,是香港品牌拓展内销的重要切入点,是港商发展东北地区市场的核心城市。

本次“哈尔滨香港品牌节”获得香港特区政府“发展品牌、升级转型及拓展内销市场的专项基金(机构支援计划)”的资助,通过举办品牌展示、舞台表演、商贸配对、商务考察、消费者调查、分享会等一系列的活动,帮助香港企业开拓东北市场,扩大商机。

作为“哈尔滨香港品牌节”的重点活动,品牌局于“哈尔滨工展会”内设立的大型品牌展示区,以“喜‧爱香港”为主题,分为“喜‧爱香港品牌站”和“囍‧爱香港婚嫁品牌圈”两大展示区;展示面积1300平方米,展出近百个香港原创品牌,其中“品牌站”展示71个极富香港特色的时尚品牌;“婚嫁品牌圈”共展出20多个与婚嫁相关的代表性香港品牌,利用生动的“讲故事”手法,更首次引入“导赏服务”形式,详细介绍香港的婚嫁文化,展现香港品牌的传承与创新。

在展示期间,还将举办多场富有香港特色的表演节目,还会向近千名哈尔滨市民进行问卷调查,展示期间还将举办“商贸配对交流会”和“内销商务考察”等系列活动,以增强香港企业对哈尔滨市场环境的认识。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香港品牌节 厂商会 商贸
中国日报漫画:分裂 中国日报漫画:i肾6
阿里巴巴上市:互联网势力移向亚洲? 全球企业瞄准中国“小皇帝市场”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