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第十一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  新闻速递

轻工展尽是新奇物 台风难挡淘宝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宝物5

    太阳能充电宝

    宝物描述:如今,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人们最主要的通讯工具了。由于智能手机耗电大,为了给智能手机充电而生产的充电宝等移动电源产品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与此同时,随着环保观念的不断普及,太阳能产品越来越多,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路灯、太阳能控制器等,比比皆是。

    这次在轻工展上,小记为您淘到了一个小宝物,既环保又好用,那就是太阳能充电宝。太阳能+充电宝的组合,不论何时何地,只要有太阳光,手机没电了即充即用,这样环保而又好用的组合,是不是充满“高科技”的味道?带来这款产品的参展商韦先生告诉记者,这款发明已经获得了国家专利认证。

    在轻工展A区的展台里,韦先生拿出一款白色的产品向记者介绍,该白色充电宝打开后,暗色的一面朝上摆放,可以吸收太阳能,然后经过转化成电能储存在蓄电池里,就可以给手机等电子产品充电了。

    “容量是6000毫安,可以储存大量电能。”韦先生告诉记者,这款充电宝最特别的功能是,如果长期在户外,充电宝原先储存的电量使用完毕后,可以直接打开充电宝吸收太阳能,另一头连接手机,即充即用,方便快捷。

    记者点评:当前,数码产品越来越普及,由于这些设备的随机电池都会因为电池容量低而不能满足设备的正常使用需求,于是出现了移动电源。在全球能源危机的大背景下,当移动电源遇上太阳能,小记不禁要说,这个组合不仅弥补了传统电源不节能环保的缺陷,还集便携性和环保性于一身,连充电宝都要向“绿色节能”看齐了。

    小记还了解到,这些太阳能充电宝的价格不高,仅为100多元,和其他移动电源的价格相差不大。

    新鲜度:★★★★

    实用性:★★★★★

    观赏性:★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国 东盟 东盟博览会
中国日报漫画:分裂 中国日报漫画:i肾6
全球企业瞄准中国“小皇帝市场” 马背上的中国富人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