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第十一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  新闻速递

轻工展尽是新奇物 台风难挡淘宝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受台风“海鸥”的影响,16日邕城起风、下雨,但仍挡不住众多市民前往华南城轻工展逛展的热情。在这里,大伙可以边品美食边赏精品。距离9月17日轻工展开幕还有一天,不少展区各国轻工精品早已悉数亮相,近百万种实惠展品进行展览交易,几乎囊括了日用品和日常生产所需。

本届轻工盛宴上都有啥亮眼宝物?不妨跟着“狮队”寻宝记者去瞧一瞧。

宝物1

天然肉石

轻工展尽是新奇物 台风难挡淘宝情

栩栩如生的天然肉石。

宝物描述:不是说轻工展上都是轻工精品吗?竟然有展商来卖肉?在华南城会展中心B馆展区的一个展位上,里里外外围了不少人,大伙连连惊叹。

“这些不是五花肉啊?”“哎哟,我还想说来几斤猪蹄呢。”市民七嘴八舌地议论起来,有的还伸手去摸一下,“嘿,还有点油哦。”大伙笑了起来。

小记走近该展位仔细一看,里面摆有几个货架,均摆满大小不一的“五花肉”和“猪蹄”,墙上还写着“天天有肉 年年有余 千年腊肉 万年飘香”等字样,一些“肉”的名称还挺高大上的,叫做“富贵肉”,难怪大伙都误认为是卖肉的了。

经小记打探了解,原来这些逼真的“肉”其实都是石头。您听过玉石,也许从来都没听说过“天然肉石”吧?参展商卢先生给大伙普及起来:天然肉石是在地质运动过程中与其他矿物质接触色化而成,不但长有“肉皮”,而且“瘦肉”和“肥肉”呈多层次,形象十分逼真。天然肉石的化学成分以碳酸岩为主,每一件都有独特的韵味。

为了让每一块肉石更加接地气,卢先生给它们抹上了润肤油,以至于大伙看到觉得“肉”色油亮,摸起来油腻腻的。卢先生透露说,这些天然肉石是第一次在轻工展“亮相”,市民对其好奇心大于购买欲望,因为这些奇石罕见稀有,价格偏贵。6800元、1300元、16800元,甚至16.8万元、18万元……展位上贴出的价格标签让市民纷纷望而却步。

记者点评:远远看到这个展位的时候,小记也一度以为这是家猪肉摊点,不管是悬挂着的还是摆在货架上的,每一块“猪肉”“猪蹄”都栩栩如生,好似可以滴出油一样。在小记看来,这些天然肉石奇特、罕见,确实值得收藏或送礼。不过其价格不菲,市民出手时得斟酌一下哦。

新鲜度:★★★★★

实用性:★

观赏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国 东盟 东盟博览会
中国日报漫画:分裂 中国日报漫画:i肾6
全球企业瞄准中国“小皇帝市场” 马背上的中国富人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