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两名刑拘在逃人员被抓获

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许京 王文涛 2014-09-10 18:33: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10日,记者从海南洋浦公安边防支队新英湾边防派出所获悉,通过群众提供的线索和技术手段成功将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8.15”暴力阻挠拆迁案中的周某文和周某英两名刑拘在逃人员抓获归案。

2014年8月15日,海南洋浦城市执法局在洋浦新英湾安置区皇品村对一处违法建筑依法拆除时,遇到该村以周某文、周某英等人带头煽动群众暴力阻挠执法,二人煽动群众携带棍棒石头等,与海南洋浦城市执法局人员对峙,后二人鼓动其他村民对执法局人员扔石头,一度致使现场混乱,多名执法人员因躲避不及时受轻伤。

事后,海南洋浦公安边防支队新英湾边防派出所通过多次查看现视频录像,确定了带头煽动群众暴力阻挠执法的村民就是皇品村的周某文、周某英等主要分子,并将其列为主要抓捕对象。以上人员带头闹事后四处躲避,给抓捕造成极大困难。

2014年9月3日,海南洋浦公安边防支队民警接到辖区群众的线索,称周某文正在一处出租屋与他人打麻将,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对其进行抓捕,正在打麻将的周某文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突如其来的民警所抓获。次日,该所民警得到干冲边防派出所的线索,称另外一名在逃人员周某英极有可能躲在其干冲区亲戚家,可以实施抓捕,该所民警协同干冲边防所民警穿便服,将躲在亲戚家中的周某英抓获。

现两人已被送至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看守所刑事拘留。(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许京 王文涛)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英国泰晤士河现豪华船队 高桅帆船节惊艳谢幕 中国日报漫画:教师节
大屏手机:苹果撬动中国市场的“制胜法宝”? 哈佛“史上最大单笔捐赠”背后的神秘家族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