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新疆公安边防总队霍尔果斯边检站全力做好“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安保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9日晚21点30分,“河南卫视‘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走进霍尔果斯”大型比赛活动在霍尔果斯苏港中学体育场隆重举行,整个争霸赛历时3个多小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功夫迷和群众6000余人观看了比赛活动。霍尔果斯边检站出动警力(便衣)100余人与兄弟单位密切协作,圆满完成了此次安保任务。

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霍尔果斯边检站成立了“武林风争霸赛”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并提早谋划部署、实地踏勘现场、精心制定安保方案,并于9月7日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

9日晚上20时,全部安保人员提前一个半小时到达指定岗位,并迅速按照安保方案对比赛区域进行管控,对场内外各类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清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采取重点岗位多人“把关”与比赛会场不间断巡逻的方式加大对现场的管控力度,确保“武林风”争霸赛的顺利进行,在执行安保任务过程中,全体官兵始终保持严整的警容和优良的作风,充分展示了边防武警的良好形象,赢得了举办方及广大观众的广泛好评。‍

通讯员 王卓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教师节 独特的越南中秋节:孩子们的色彩世界(图)
大屏手机:苹果撬动中国市场的“制胜法宝”? 哈佛“史上最大单笔捐赠”背后的神秘家族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