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沈阳君悦酒店开展“悦动希望▪成就梦想”集善助教捐赠慰问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阳君悦酒店开展“悦动希望▪成就梦想”集善助教捐赠慰问活动

沈阳君悦酒店总经理楚朋先生为孩子们送去了乐高益智玩具

为真情关爱残障学生和特教老师,探索自闭症残疾学生就业模式。9月10日,沈阳君悦酒店携手沈阳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沈阳市和平区睿智学校开展“悦动希望▪成就梦想”集善助教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沈阳君悦酒店为和平区睿智学校的残障儿童送去了乐高等益智玩具十余套,并邀请特教学校的老师们共同前往君悦酒店参观联谊,既表达了对残障儿童的关爱又在教师节之际给特教老师们带来了温暖。

针对自闭症学生毕业后的就业问题,睿智学校向君悦酒店提出培训援助需求。经过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君悦酒店多次探讨协商,酒店方面有意向尝试为自闭症学生提供客房服务岗位培训,依托基金会集善就业项目,共同探索自闭症学生就业难题和实际困难。

沈阳君悦酒店表示,自闭症学生最终能否实现在酒店工作的梦想,还需要基金会、君悦酒店、睿智学校和社会各界慈善力量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共同努力,在提升沈阳君悦酒店在沈阳乃至全国的美誉度和知名度的同时给自闭症学生一份希望,成就他们的就业梦想。

(记者 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教师节 独特的越南中秋节:孩子们的色彩世界(图)
大屏手机:苹果撬动中国市场的“制胜法宝”? 哈佛“史上最大单笔捐赠”背后的神秘家族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