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瑞丽航空向云南鲁甸地震灾区捐款106.7万元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李映青 郭安菲 2014-09-10 13:28: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瑞丽航空向云南鲁甸地震灾区捐款106.7万元
 
瑞丽航空有限公司向鲁甸地震灾区捐款共计106.7万元

记者从瑞丽航空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通过云南省接收救灾捐赠办公室向云南昭通鲁甸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全体干部员工向鲁甸地震灾区捐款67000元,共计106.7万元,用于支援灾后重建,为灾区人民送上一份真情,表达一份爱意,用实际行动支援灾区,帮助灾民渡过难关。

2014年8月3日16:00,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强烈地震,造成昭通市鲁甸县、巧家县、昭阳区及曲靖市会泽县108万余人受灾。灾难无情人有情,鲁甸同胞所遭遇的灾难深深牵动着瑞丽航空广大干部职工的心。为了支援灾区人民,瑞丽航空公司迅速做出部署,要求认真做好抗震救灾的服务保障工作,第一时间向全员发出爱心倡议书,号召全员开展爱心捐款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人民。

作为刚刚开航运营三个月的新兴航空公司,尤其是作为一家没有任何航空背景的纯民营航空企业,瑞丽航空主动承担社会责任。8月11日,“心系鲁甸”爱心捐款活动正式开始,在捐款活动中,全员踊跃参与,慷慨解囊,不少刚刚入职的新员工也加入到捐款的活动中来,短短几天内,共筹得善款67000余元。涓涓细流可以流淌成浩瀚大海,点滴爱心能够汇聚成爱的洪流。

8月15日,针对昭通鲁甸地震灾区缺血、当地血库储备不足的情况,瑞丽航空积极组织广大职工到采血点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爱心汇聚、温暖接力,总计献血10000余毫升滚烫的献血,传递对灾区人民的关爱。

(记者 李映青 郭安菲)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瑞丽航空 鲁甸地震 捐款
中国日报漫画:教师节 独特的越南中秋节:孩子们的色彩世界(图)
哈佛“史上最大单笔捐赠”背后的神秘家族 谁将成为阿里巴巴IPO的大赢家?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