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世界酒业联盟落户贵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世界酒业联盟落户贵阳

世界酒业联盟首届轮值主席、前克罗地亚共和国副总理司马安•希莫尼奇与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厉无畏厉无畏一同为世界酒业联盟揭牌

世界酒业联盟作为全球第一个推动全球酒产业生产、流通、消费、科研等发展的世界联盟将为世界酒技术发展与投资合作方面加强交流提供了良好的机会,世界酒业联盟首届轮值主席、前克罗地亚共和国副总理司马安•希莫尼奇在9月9日举行的世界酒业联盟成立大会上发言。

为联合产业资源、经济资源和社会资源、建立科学规范的酒产业科学标准体系,传承、培育、保持良好的酿造文化,积极服务消费者,促进国际酒产业健康发展,世界酒业联盟经来自五大洲60多个国家和地区267极具影响力的国内外酒业相关协会、企业、集团共同提议发起,依托贵州国际酒博会的平台而成立。

司马安•希莫尼奇还表示,为了更好地集聚资源、形成合力,规范繁荣酒类市场,世界酒业联盟应发展需求而产生。“我们可以把联盟建设成服务于政府、企业和广大消费者的平台,为世界酒产业健康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逐渐形成开放、统一、竞争、有序的世界酒类商品市场”,他说。

据悉,该联盟由全体会员大会、理事单位会议、秘书处、专家委员会、专业工作组等组成,秘书处设在中国贵州省酒业协会。联盟实行会员制,酒产业链的相关企业、技术机构、管理机构、院校、科研院等均可自愿申请加入联盟,进入联盟后,会员可优先与其他联盟成员协作,按区域展开合作交流,并可参加联盟组织的信息沟通与技术交流、培训等活动,享受中国质量监督检验检疫、中国海关等政府部门的便利化措施,还可在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上,享受物流配送、展位选择等多方面的优惠。(记者 李珺)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酒业联盟 协会 落户
中国日报漫画:教师节 独特的越南中秋节:孩子们的色彩世界(图)
哈佛“史上最大单笔捐赠”背后的神秘家族 谁将成为阿里巴巴IPO的大赢家?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