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热点策划

全国妇联领导慰问中华女子学院教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全国妇联领导慰问中华女子学院教师

全国妇联领导慰问中华女子学院教师

全国妇联领导慰问中华女子学院教师

全国妇联领导慰问中华女子学院教师

9月9日上午,在第30个教师节前夕,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率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副书记孟晓驷到中华女子学院看望和慰问教师,代表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处赠送了节日慰问金。

在主楼大厅,宋秀岩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情寄书法 心系师恩”中华女子学院学生庆祝教师节书法展,与获得北京市第三届大学生书法大赛、加入北京市什刹海书画社的学生亲切交流,对现场展示的篆隶行楷草作品赞不绝口:“书法是中华文化的载体,艺术教育就是爱的教育,学校要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方面继续努力,探索女性教育的特色之路,培养知性典雅的优秀女性,并影响更多的人。”

在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宋秀岩听取该院负责人的工作情况简要汇报。她认为,家长对儿童品德的养成、习惯的培养起着重要的作用,学校要利用自身优势,把教学过程、案例录制成通俗易懂的教学片,在家长教育、特殊教育等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她欣赏了幼儿园孩子们赠送的绘画作品,肯定了幼儿园在学校实践、科研和观摩教学中的作用。宋秀岩与教师亲切握手,详细询问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使大家倍感温暖,老师们对全国妇联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尽力做好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做贡献。

随后,宋秀岩视察了社工实验室,听取特色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情况简要汇报,鼓励性别与社会发展学院努力培养女性社会工作人才,在社会服务中发挥应有的作用。在女大学生创业培育中心,宋秀岩听取学生就业创业情况的介绍,得知学生就业率比较高,并不乏创业者时,她表示十分赞赏,并强调要做好大学生毕业跟踪调查,鼓励大学生创业,创立自己的品牌。

座谈中,宋秀岩就基础建设工作、北校区、学前教育、学科建设等问题与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流,对学校领导班子的平稳过渡表示欣慰。她希望学校认真分析中国教育特别是女子高等教育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学习中央精神,工作上要有创新、有发展,努力成为女子高等教育的一面旗帜,树立新形象,提升办学水平,在改革的过程中促进学校获得更大的发展。

全国妇联办公厅副主任权国安、全国妇联组织部副部长冯曼东等一起到学校看望和慰问教师,学校党委书记、副院长李明舜,院长、党委副书记刘利群,副院长宋胜菊、刘梦、王京霞,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师生参加慰问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妇联 中华女子学院 教师节
中国日报漫画:教师节 独特的越南中秋节:孩子们的色彩世界(图)
哈佛“史上最大单笔捐赠”背后的神秘家族 谁将成为阿里巴巴IPO的大赢家?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