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三十七团与且末县信用社举办“相约金秋”青年联谊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且末讯:8月30日,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三十七团党委、工会、团委、宣传等部门与地方巴州且末县农村信用联社共同携手举办的“相约金秋”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该团跃进水库生态园区拉开帷幕,活动由该团党委副书记、团长陈志杰主持,来自2个单位80余位单身青年参加了本次交友互动活动。

该团地处塔克拉玛干大沙漠东南边缘,距离自治区首府1250公里、第二师师部和库尔勒780公里,生产生活与外界几乎没有沟通,人与人之间直接交流、情感沟通愈发困难,择偶的机会也相应的减少,适龄青年择偶难的问题日益突出,已成为团场拴心留人的一个重要问题。为此该团诚邀且末县信用社举办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旨在为众多单身青年提供了扩充自身人脉和邂逅知音的机会,帮助解决大龄单身青年的生活难题。

为了营造氛围,双方在活动中精心编排文艺节目,一曲由且末县信用联社表演,集体舞蹈《好运来》拉开活动帷幕,中间穿插互动游戏踩气球、抢凳子等节目让现场观众乐翻了天,该团中学教师仲霞丽高歌一曲《美丽传奇》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新疆舞蹈《麦西来甫》为整场活动画下圆满的句号。活动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响彻沙漠上空……当本次活动结束时,众多青年对活动余兴未尽并相互留下联系方式,便于今后相互交流沟通。

此举,受到了众多青年的欢迎和双方单位领导的肯定,希望团场能多与地方县直部门和兄弟团场举办此类活动,进一步加强兵地团结、民族团结和兄弟团场的情感交流、搭建互助共赢,交友谈心的平台。(通讯员 杨金宝)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旅游景点 与游客合影气色好
中国本土企业吸引“海归”回巢 全球外汇储备正在脱离美元?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