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州福泉市山体滑坡已致6人死亡

新华网贵州频道胡星、闫起磊 2014-08-28 10:52: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贵州频道8月28日电(记者胡星、闫起磊)贵州省黔南州福泉市道坪镇英坪村发生的山体滑坡,截至28日6时,已确认6人死亡、22人受伤,此外还有21人失去联系。目前现场救援和灾情核查正在紧张进行。

记者从现场指挥部了解到,27日20时许,贵州福泉市道坪镇英坪村小坝组发生山体滑坡。据初步统计,山体滑坡导致山下的小坝组和拦马坳组68户77栋房屋倒塌或被埋,154人受灾。目前22名伤者已被转移至福泉市和道坪镇医院进行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福泉市山体滑坡发生后,当地武警、消防和民兵等200余名救援人员陆续赶到现场展开救援。

记者连夜赶到山体滑坡现场看到,发生滑坡的山体仍不时有零星垮塌,给现场搜救工作带来一定困难。救援人员在几处倒塌房屋中探测到生命迹象,由于不能使用大型设备,正在通过简易工具积极搜救。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山体滑坡 福泉市 贵州福泉 坪镇 死亡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韩国泡菜出口连续下滑 日本市场缩水是主因 泛亚铁路宏图助推中国“高铁外交”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