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阳宣布解禁住房限购令 购房不受房屋套数限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昨日从贵阳市住建局获悉,9月1日起,贵阳市将停止执行住房限购措施。届时,无论是本地户籍或外地户籍,在贵阳购房都将不再受房屋套数的限制,也不再需提供房屋套数证明和纳税证明等文件。

2011年2月,贵阳市出台《贵阳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明确住房限购措施:对已有1套住房的当地户籍居民家庭、能够提供一年以上(含一年)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对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当地户籍居民家庭、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当地户籍居民家庭、无法提供一年以上(含一年)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当地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向其出售贵阳市中心城区人口密集、需求量大的一环内住房。

“自2011年实施住房限购措施以来,贵阳在抑制房地产市场投资投机性购房需求等方面取得良好效果。当前,贵阳市房地产市场发展步入转型升级的新阶段,商品房综合品质逐步提高、房价保持稳中有升。”贵阳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随着“疏老城、建新城”战略的深入实施,大数据产业的发展,轨道交通、火车北站、1.5环、高铁及重大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城市品位正逐步提升,外来购房人员逐步增多,为进一步优化房地产市场,9月1日起,贵阳市将停止执行住房限购措施。(记者 陈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住房 套数 房地产市场调控 投机性购房 房屋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韩国泡菜出口连续下滑 日本市场缩水是主因 泛亚铁路宏图助推中国“高铁外交”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