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北京平谷300人横渡金海湖挑战自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北京平谷300人横渡金海湖挑战自我

横渡金海湖

北京平谷300人横渡金海湖挑战自我

横渡金海湖

北京平谷300人横渡金海湖挑战自我

横渡金海湖

北京平谷300人横渡金海湖挑战自我

日前,作为“四季金海湖,健康养生游”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的“2014横渡金海湖全民挑战赛”在平谷区4A级景区金海湖举办,3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游泳爱好者齐聚平谷,挑战自我。

金海湖景区,位于京津冀三省交界,为北京市级风景名胜区及国家4A级景区。水域面积6.5平方公里,最大蓄水量1.2亿立方米。景区三面环山,风光秀丽,作为首都最大可供游乐的水面,拥有众多水上娱乐项目,新引进世界首个悬挑式蹦极、水上飞人、滑水和6艘新型水上游船,充分满足游客水上游乐健身的需求。平谷金海湖曾于1990年成功举办了第十一届亚运会水上赛艇、皮划艇的比赛,又举办了全国青年赛艇锦标赛、皮划艇锦标赛等大型水上体育赛事活动,被国家体育局、北京市体育局确定为水上项目训练基地。优质的生态资源、良好的水域环境、丰富的比赛组织经验,为众多市民参与横渡金海湖比赛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 初秋季节,水域总面积6.5平方公里的金海湖水面,格外清亮,裁判们分布在起点、终点、上下水码头,水线和航道牌浮荡在水面上十分清晰。救生艇、终点船、救生浮漂等设施一应俱全,保障各位参赛者的安全。

挑战赛分男、女专业组和业余组进行,全程1200米,泳姿不限,各组取总成绩前八名进行颁奖。最终,就职于机场高速的选手王伟获得比赛第一名。尤其值得赞叹的是,残疾人选手,来自延庆县妫河冬泳队的邓惠静独腿全程比赛。

据介绍,金海湖嘉年华活动先后举办了端午龙舟赛、铁人三项赛、横渡金海湖等活动,吸引了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参加。即将举办的万人垂钓大赛、红叶节、美食养生节和冰雪狂欢节等活动,将吸引更多游客来到金海湖。(记者 王素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金海湖 养生游 嘉年华
美国超高音速武器起飞4秒被引爆 发射场受损 东方亚特兰蒂斯:探秘中国水下古城
泛亚铁路宏图助推中国“高铁外交” APEC将成为中美反腐合作重要平台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