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南开大学启动“国际酒店英才起航项目”

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李中 陆阳 2014-08-26 18:50: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开大学启动“国际酒店英才起航项目”

毕业生可直接就职国际顶尖酒店

南开大学启动“国际酒店英才起航项目”

8月26日,“国际酒店英才起航项目”在南开大学正式启动,今后该项目将以定制化方式,培养国际酒店需要的优秀管理者,以改善我国酒店业高端管理人才稀缺的现状。

该项目由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现代远程教育学院联合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万豪酒店集团共同打造。项目实行国际化培养模式,采用全球领先的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酒店管理专业课程体系,国内外酒店业专家共同为学生进行双语授课。

项目执行主任高天明教授介绍,国外酒店院校一般都设有教学机构和实习机构,学校本身就有正式对外经营的酒店,学生在课余时间都可以到酒店里实习,这种实习经历是我国酒店教育所缺乏的。此次南开大学与万豪酒店集团合作,正是为了弥补这一不足。该项目不仅教授学生基本理论知识、基础技能,更希望通过学生在国际级酒店实习,使其积累实际工作经验,培养人文素养和职业精神。

该项目现设专本连读和专升本两个类别,学生须通过南开大学和万豪酒店集团双方联合面试。项目为学生提供了5种不同专业方向的选择,包括房务管理、餐饮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和市场营销。整个学程5年,分为在校学习和在职学习。

项目直接与就业挂钩,招生人数根据万豪国际集团未来5到10年发展所需新增的主管岗位而定,学生在学期间即开始接受万豪的主管岗位培训和考核,顺利完成学业的学生,不仅可以获得南开大学毕业证书,还可以凭借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和万豪酒店颁发的职业资质证书,直接进入万豪的主管岗位,实现高起点就业。

据介绍,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致力于从事酒店管理教育资源开发已有60余年,是全球最大的酒店管理教育资源的开发机构。目前全球有超过2300家大学使用其教材,超过22万名酒店职业人士获得了各类职业资格认证。万豪酒店集团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酒店管理公司、全球500强企业。公司创建于1927年,目前拥有18个著名酒店品牌,在全球74个国家和地区管理超过3700家酒店,雇用超过30万名员工。(通讯员 李中 陆阳 摄影 陆阳)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南开 国际酒店 英才起航
美国超高音速武器起飞4秒被引爆 发射场受损 东方亚特兰蒂斯:探秘中国水下古城
泛亚铁路宏图助推中国“高铁外交” APEC将成为中美反腐合作重要平台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