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厦门警方抓获特大毒品案逃犯 涉嫌贩毒1公斤多

东南网房舒 2014-08-26 10:41: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躲警方不敢回家

“称他为毒枭一点都不过分。”经办民警闫昱介绍,前几年他风头最盛时,手上经常有大宗毒品在流转,但自从同伙阿金被抓之后,他就开始四处躲藏。作为一个厦门人,洪某华其实是有家室的,而且还有3个子女,但他为了躲避警方,过年过节都不回去。

今年8月份,警方获悉洪某华近期频繁出入万寿新城一处居所,这里有他要好的女性朋友,也有经常一起聚众吸毒的“毒友”。于是,警方开始在该小区附近蹲守。“前两天都扑空了,第三天又等到夜里11点多,眼看就要绝望了,洪某华终于出现!”王亚平回忆起抓捕现场,连称一波三折。

又破一起贩毒大案

根据洪某华交代,在万寿新城某个房间里,还有人在聚众吸毒。警方乘胜追击,抓获2名吸毒人员。

在对吸毒人员审讯时,对方供述称,当晚会有一名叫“阿强”的本地人,带大量毒品前来贩卖。20日凌晨1点多,一名瘦削的男子出现在小区门口,守在保安室的王亚平让保安立刻关门,“阿强”被瓮中捉鳖。在“阿强”身上,民警搜出40多克冰毒。

值得一提的是“阿强”患有肺结核,抓捕的民警都冒着被感染的风险。

“阿强”今年49岁,也是厦门人。贩毒被判过15年,吸毒被强戒过,但死性不改,因常年吸毒,体检时他甚至一管血都抽不出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阿强 阿金 特大贩毒案 警方发现 警方抓获
中国日报漫画:越打越穷 中国日报漫画:是否过头?
APEC将成为中美反腐合作重要平台 俄罗斯为何拿麦当劳“开刀”?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