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2014南宁民歌节演唱会9月16日唱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备受关注的《大地飞歌•2014》第十六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演唱会将于9月16日晚在广西体育中心唱响。本届民歌节将突出民歌“演唱会”、民歌“有故事”、民歌“国际范”三大亮点。

8月19日南宁市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2014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演唱会总导演刘欣云介绍,本届民歌节主舞台将以南宁市市花朱瑾花为设计元素。演唱会以“缘”“传”“绿”“梦”4个板块为主题,将首次以民歌“演唱会”的全新形式亮相。现场以全乐队Live的形式为观众呈现,希望以随性、接地气的音乐态度,引领观众融入民歌。

本届民歌节演唱会除了有好听的民歌,还有好看的“民歌故事”,讲述民歌的起源和流传,讲述民歌如何流淌过人们的生命旅程,讲述人们因“大地飞歌”而彼此结缘、与广西结缘的动人故事。“民歌故事”让观众重拾难忘的民歌情怀的同时,也向外界展示了广西独特的地域文化风貌。

今年的民歌艺术节还将突出东盟特点,呈现各国多姿多彩的异域音乐,体现内容的国际化,让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的大舞台充分彰显“天下民歌眷恋的地方”的魅力。

据了解,2014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演唱会门票已经开始销售,售票点覆盖全区,市民也可通过网络及电话订票等方式购票。(记者 文彩云 实习生 罗茂林)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民歌 演讲会 三大亮点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乌克兰新“真人芭比”年仅16岁 称没有整容
全球邮轮业加速“驶入”中国市场 中国打车软件大战宣告“熄火”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